盒裝豆腐

自家味道
壹品有機豆腐
65年匠心品牌
堅守香港製造

自家味道 壹品有機豆腐
65年匠心品牌 堅守香港製造

豆腐不僅美味又具備豐富的營養價值,高鈣、高蛋白、低熱量、低脂肪、低碳水的特色,深受男女老少喜愛。壹品豆品堅持香港本地製造,選用優質原料及不加防腐劑三大原則出產豆品。六十多年不斷鑽研與發展,陸續推出各類盒裝豆腐,每日新鮮製造,成分天然安全,開盒即食,滿足香港人追求健康和高品質食品的需求。保證豆味香氣濃厚的同時口感細膩,天然更健康。

高品質豆腐
應採用最高品質大豆

壹品豆腐廠嚴選來自加拿大非基因改造大豆及有機黃豆製造盒裝豆腐,內含較高蛋白質與大豆異黃酮,豆味質純香濃。加拿大土壤復育與生態平衡條件優越,擁有全世界最乾淨及肥沃的土壤,無需大量施肥,便能培育出最高品質的黃豆。此外,黃豆在天然及零污染的環境中的生長,配合純淨水源及當地政府對食品安全的嚴格管控,更是對壹品選用的黃豆絕對品質的保證。

六十年傳承豆品工藝

壹品豆品堅持六十多年製豆品的傳統工藝,跟隨天氣人手調控浸豆、混豆及溫度等配方,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添加劑。融合日本先進儀器,實現全自動化設備生產,最大程度保留黃豆原有風味及營養之餘,讓豆味更香更濃郁,口感也更具質感。

浸泡

先將黃豆浸水數小時或是浸隔夜,讓黃豆吸水膨脹

磨漿

接著清洗膨脹的黃豆,再加入適當比例的水一起磨成豆渣

蒸煮

然後把磨好的豆渣加熱煮熟,煮豆漿時需要一邊攪拌,避免黏鍋底。

隔渣

煮熟之後,濾掉豆渣就可以得到最原汁原味的豆漿

撞漿

通過撞石膏將豆漿凝固至最佳濃度,形成豆花

布包

再經過人手包豆腐工序,將豆花倒入不織布內,收緊不織布並擠出多餘水分

脱模

等待豆腐成形後,便可脫離模具,放入盒子中

包裝

將豆腐進行機器自動化包裝,大規模生產的手工盒裝豆腐就此完成
 

多款盒裝豆腐
滿足不同美味佳餚

壹品有機豆腐經嚴格安全及品質標準,堅持每日香港新鮮製造,並不斷改良與創新,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亦能確保保存期限內豆品新鮮。優質的非基因改造大豆,配合傳統手工工藝及現代生產技術,研製出不同種類豆腐,讓香港人享用豆味濃醇的高品質豆腐之餘,解鎖更多豆品料理花樣。

壹品有機豆腐

壹品煎炸豆腐

壹品蒸煮豆腐

壹品白豆干

壹品有機鹽滷豆腐

壹品鮮豆卜

六十年用心製豆 堅持盡善盡美

六十年用心製豆
堅持盡善盡美

品質第一

壹品豆品工廠設置實驗室監控,由原材料至整個生產過程,嚴格按批次進行科學管理。廠房24小時電腦化監控及錄影,以及自動化密封管道生產,產品質量及衛生均有保證,讓市民安心食用。

材料第一

壹品豆品嚴選優質食材,採用加拿大非基因改造一級黃豆,令豆味更香更濃郁。生產過程並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化學物,堅持每日香港新鮮製造,令家家戶戶每天都能享用最健康及最新鮮的豆品。

工藝第一

壹品豆漿一方面保留了六十多年傳統豆品的工藝,堅持精工細作;另一方面不斷推陳出新,研製各式豆漿,加上引進日本工藝的全自動化設備生產,令到製作出來的豆漿豆味更香更濃。

壹品豆品三大堅持

100% 香港製造

嚴選上乘原料

不添加防腐劑及
化學物

手工工藝 濃醇豆味 營養可口 天然健康

手工工藝 濃醇豆味
營養可口 天然健康

香港老品牌「壹品有機豆腐」

香港老品牌
「壹品有機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