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品豆漿豆腐

壹品豆品擁有六十多年歷史,元朗橫台山自設豆品廠。堅持以傳統豆腐工藝日日新鮮製造,並百分百香港本土生產,從選材、製作、味道,再到健康步步嚴格把關,絕不鬆懈。自家網上商店更是為客戶實現隨時隨地想買就買,致力將最高質及最新鮮的豆品帶給香港每戶家庭。壹品堅守【自家味道 ,本土製造】宗旨,令優質產品形象更突出。

壹品豆品保留傳統豆品工藝的同時,不斷提升生產儀器和產品質量。斥資千萬購入日本台灣儀器,引入全自動化機械生產,成為香港首家製造有機豆腐製品的生產商。並屢創新猶,推出各具特色的豆製品,堅持香港製造,標榜新鮮不加任何防腐劑,壹品豆品絕對是最用心做豆品的一間。

壹品豆品嚴選加拿大非基因改造黃豆及有機大豆,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添加劑,堅持保留大豆最直接與最純粹的香味。六十多年豆品工藝傳承,變得更有序高效的體制及現代化生產技術,不變的是對健康及美味的堅持。壹品在用料及製豆工藝上相得益彰,才能成就如此醇美之味。

壹品豆品採用國際標準及監控食品管理系統技術,由原材料至整個生產過程,嚴格按批次進行科學管理。廠房24小時電腦化監控及錄影,以及自動化密封管道生產,確保產品的品質及衛生。除了取得全港首間「ISO 22000」認證的豆品廠外,更榮獲「優質食品源頭追蹤計劃金企業獎」、「香港Q嘜優質產品計劃」、「香港十大品牌」及「香港卓越品牌」獎項。保證豆品品質、豆味香濃,讓香港人安心享用純美之味的豆品。

每日香港新鮮製造

最多豆品種類,任君選擇

歡迎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