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工廠豆腐批發

壹品豆品批發
堅持香港製造

壹品豆品批發 堅持香港製造

壹品豆品秉承六十多年豆品工藝,提供豆漿、豆腐及各式豆製品批發。元朗橫台山自設豆品廠,堅持每日新鮮製造,並有自家車隊可以直送港九新界,誠意為各大食肆、街市、零售商供應新鮮香純的豆製品。
壹品豆品嚴選加拿大非基因改造黃豆及有機大豆,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添加劑,保證豆品新鮮,豆香味濃。壹品專注鑽研豆品製作技術,糅合傳統工藝及自動化生產管理,用心為香港人研製各類豆製品,讓家家戶戶的餐桌上都可享用到純美之味的豆品。

逾六十年老字號
豆品批發首選

逾六十年老字號 豆品批發首選

堅持
每日新鮮製造

全線豆品每日新鮮製造,百分百香港生產,品質備受保證。

產品貨源
穩定

佔地兩萬尺的豆腐批發工廠,全自動化機械式生產,確保貨源充足穩定。

豆製品
種類最多

作為香港主要豆製品供應商,擁有最多種類的豆製品,精心研發多款產品,令大眾有更多選擇。

為餐廳
定制產品

可為餐廳研發新豆類產品/ 新菜式,以配合餐飲業的發展及市場需求,力求創新多樣化。

壹品豆品

自家車隊
每日直送上門

擁有自家車隊,每日新鮮送貨至港九新界,減低餐廳儲存成本。

產品批發品項

豆腐批發香港

各式豆製品

採用100%加拿大非基因改造黃豆製造,利用現代化的生產工藝,經浸漬,磨碎,過濾,製漿,煮沸等後加工製成。每款豆製品都保留了黃豆的香味和營養價值。

豆漿批發香港

豆漿系列

壹品豆漿成份單純零添加,只有黃豆、水和糖(原味),豆漿濃稠香純,甜味恰到好處,一入口就能感受黃豆濃郁的香氣充斥整個口腔。豆漿生津解渴,健康有營,深受消費者喜愛。

豆腐批發工廠

甜品系列

豆腐花均以全自動化機械式大量生產,同時亦依賴老師傅工藝,依黃豆批次作出人手調控:浸豆時間、混豆與否等。更遠赴日本,採購比現用葡萄糖內脂較健康的鹽滷豆腐器材,讓產品豆味更濃郁。

每日香港新鮮製造

最多豆品種類,任君選擇

歡迎批發查詢

用心製豆 屢獲殊榮

壹品豆品擁有一套完善品質管理系統,每款產品的品質均有統一保證,並採用國際標準及監控食品管理系統技術,達到食品追溯的要求和提供優質及安全食品予消費者。

嚴密監控確保品質

壹品豆品實行批次管理,豆品廠設置實驗室監控產品,由原材料至整個生產過程,壹品豆品嚴格按批次進行科學管理。廠房24小時電腦化監控及錄影,以及自動化密封管道生產,確保產品的品質及衛生。

敢於創新 獨佔螯頭

壹品豆品保留傳統豆品工藝的同時,不斷提升生產儀器和產品質量。斥資千萬購入日本,台灣儀器,引入全自動化機械生產,成為香港首家製造有機豆腐製品的生產商。並屢創新猶,推出各具特色的豆製品,堅持香港製造,標榜新鮮不加任何防腐劑,豆腐批發香港市場屈指可數,壹品豆品絕對是最用心做豆品的一間。

壹品豆品三大堅持

100% 香港製造

嚴選上乘原料

不添加防腐劑及
化學物

每日香港新鮮製造

最多豆品種類,任君選擇

歡迎批發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