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好處

壹品豆漿
堅持無添加,堅純,堅特濃

壹品豆漿
堅持無添加,
堅純,堅特濃

「豆漿」老幼皆宜、營養豐富,壹品豆品憑藉對豆品的堅持,不斷創新推出多款豆漿。堅守傳統的豆品工藝,由選料到製作,每一項工序都要求一絲不苟,透過不斷研發新產品,改變大眾對豆製品的傳統思維。並力求高質量的產品品質及衛生水平,引入全自動化生產機器,百分百香港新鮮製造。壹品豆品將豆品發揚光大,為的只是傳承那六十多年來的味道,用好的品質喚醒大眾對豆品的喜愛。

豆漿功效

香濃幼滑的豆漿是一種男女老少咸宜的飲品,黃豆特有的純香流淌在唇齒間。豆漿蛋白質含量豐富,營養價值極高,當中含有優質的大豆蛋白、大豆異黃酮、大豆皂苷、大豆卵磷脂以及不飽和脂肪酸,還有幾十種維生素及礦物質:維生素B群、C、E、K,以及鐵、磷、鋅、鈣等,飲用豆漿好處特別多,十分適合現代人的營養需求。

預防腦中風

含鎂、鈣能夠降低腦血脂,預防腦中風、腦出血的發生,而卵磷脂有助腦神經發育,提高腦功能,預防失智。

預防高血壓

多種營養素具有較強的抗氧化和清除自由基的作用,能降低膽固醇濃度,有效預防高血壓。

預防糖尿病

豆漿含有大量纖維素,能有效阻止人體對糖分的過量吸收,進而預防糖尿病。

有助瘦身

豆漿卡路里低,還含有卵磷脂、大豆異黃酮等多種成分,可抑制體內脂質和糖分吸收,有助減肥瘦身,促進消化和排毒。

堅持香港製造 保留自家味道

堅持香港製造
保留自家味道

傳統鮮榨豆漿豆香濃郁,入口絲滑讓人回味無窮,但隨著香港的豆品業式微,手工豆漿已經買少見少,壹品豆漿保留了黃豆特有的豆香味,成分單純無添加,只有黃豆、水和糖(原味),豆漿濃稠香純,與坊間小店的豆漿一樣新鮮,散發著黃豆自然的香氣與甘醇滋味。

豆漿系列

壹品原味豆漿

壹品黑芝麻豆漿

壹品無添加糖豆漿

壹品特濃原味豆漿

壹品特濃黑芝麻豆漿

壹品特濃無添加糖豆漿

六十年用心製豆 堅持盡善盡美

六十年用心製豆
堅持盡善盡美

品質第一

壹品豆品工廠設置實驗室監控,由原材料至整個生產過程,嚴格按批次進行科學管理。廠房24小時電腦化監控及錄影,以及自動化密封管道生產,產品質量及衛生均有保證,讓市民安心食用。

材料第一

壹品豆品嚴選優質食材,採用加拿大非基因改造一級黃豆,令豆味更香更濃郁。生產過程並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化學物,堅持每日香港新鮮製造,令家家戶戶每天都能享用最健康及最新鮮的豆品。

工藝第一

壹品豆漿一方面保留了六十多年傳統豆品的工藝,堅持精工細作;另一方面不斷推陳出新,研製各式豆漿,加上引進日本工藝的全自動化設備生產,令到製作出來的豆漿豆味更香更濃。

壹品豆品三大堅持

100% 香港製造

嚴選上乘原料

不添加防腐劑及
化學物

堅持無添加,堅純,堅特濃

每日香港新鮮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