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豆漿

懷孕初期可以飲豆漿嗎?

豆漿營養豐富,基本上老少咸宜,但準媽媽在懷孕初期的確要小心飲食,那麼飲豆漿又適合嗎?

豆漿對孕婦的益處

蛋白質對孕婦及胎兒都十分重要,因為如果孕婦攝取蛋白質不足,可能會影響胎兒的腦部發展,更會影響產後乳汁的形成,因此,食用高蛋白質成分的食物對孕婦大有幫助。

豆漿含有豐富的大豆蛋白,而大豆蛋白更不含膽固醇,因而能為孕婦及胎兒補充營養外,更可降低膽固醇,避免孕婦出現三高問題。同時,人體對大豆蛋白的吸收率與食用方法息息相關,大豆製成豆漿後,蛋白的消化率高達95%,所以豆漿絕對適合孕婦飲用。

豆漿改善孕酮不足

豆漿含有大量雌激素,有助緩解孕酮低的情況。孕酮低是源自黃體功能不全,導致孕酮量分泌不足,可能會引發子宮內膜分泌不良,而令孕卵著床困難或早孕流產,因此,孕婦不要忽視。當然,飲用豆漿只作輔助性質,如在懷孕初期出現孕酮低的情況,建議要及時就醫。

懷孕初期豆漿推介︰黑芝麻豆漿

懷孕初期豆漿推介︰
黑芝麻豆漿

黑芝麻豆漿是懷孕豆漿的好選擇,因為其營養價值更高︰
1) 蛋白質和亞油酸可補充頭髮營養,讓毛囊維持健康狀態。
2) 黑芝麻含有葉酸、蛋白質及鈣質等營養素,是美味又健康的懷孕飲食之選。
3) 孕期適量食用黑芝麻可以增強自身抵抗力,對孕婦和胎兒的健康發育大有幫助。
4) 黑芝麻能促進腸胃蠕動,對一些容易有便秘或大便乾硬的孕婦,可以促進排便。

壹品無糖豆漿系列

豆漿好處這麼多,但要自製一杯美味豆漿的過程亦不簡單。不用煩惱,壹品為你每日新鮮製造,一系列無糖豆漿任你選擇!

壹品原味豆漿

壹品黑芝麻豆漿

壹品無添加糖豆漿

壹品特濃原味豆漿

壹品特濃黑芝麻豆漿

壹品特濃無添加糖豆漿

壹品豆漿,香港製造

日日新鮮上架,多款豆漿隨你口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