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糖豆漿暗瘡

想皮膚好?多飲無糖豆漿!

想皮膚好?
多飲無糖豆漿!

豆漿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對身體健康絕對有益,特別是無糖豆漿,更能改善膚質,瘦身抗老化!

多飲無糖豆漿皮膚好

多飲無糖豆漿皮膚好

飲豆漿美容美白更容易!除了高營養價值,無糖豆漿更能為肌膚帶來以下好處︰

抑制黑色素

亞油酸成分是阻礙黑色素形成的重要因子,多喝無糖豆漿能令皮膚不易變黑。

保濕美白

無糖豆漿含有大豆卵磷脂,有效提升皮膚鎖水功能,是亮澤白晢的重要元素。

抗氧化

無糖豆漿的維他命E成分可產生延緩肌膚老化,以及滋潤皮膚的作用,現時更有添加了大豆皂的化妝品及護膚品,有助防止脂質過氧化而導致皮膚過敏,可見大豆對皮膚的改善效果。

抗衰老

豐富的水溶性維他命及胡蘿蔔素都是肌膚的抗衰老救星,同時膳食纖維能促進消化排毒,減少皮膚油脂分泌,維持清爽水潤。

重點改善暗瘡肌

原來飲無糖豆漿暗瘡可改善!暗瘡問題源自雄性激素及雌激素不平衡,而豆漿有效調節激素功能,同時,無糖就不必擔心糖分會破壞膠原蛋白,因而加速老化,令皮膚失去彈性。事實上,高糖食物會提升血糖及胰島素水平,刺激雄激素分泌,較易令出油過多而引發暗瘡問題。

無糖豆漿好處

本身豆漿就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及鈣、磷、鐵、鋅等幾十種天然礦物質,而無糖豆漿更是終極健康之選!因為低熱量、低脂肪、低碳水化物等優勢,配合豐富的膳食纖維,更易產生飽足感,又能促進消化,從而清除多餘脂肪,達至排毒瘦身的功效。

壹品豆品無糖豆漿

嚴選加拿大非基因改造大豆及有機大豆,絕無添加防腐劑及化學物,百分百香港新鮮製造,保證豆味更香更濃,是你的美容必飲!

壹品原味豆漿

壹品黑芝麻豆漿

壹品無添加糖豆漿

壹品特濃原味豆漿

壹品特濃黑芝麻豆漿

壹品特濃無添加糖豆漿

一代豆品宗師

「壹品無添加糖豆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