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花卡路里低營養高

壹品鮮豆腐花
低卡高營養 新一代減肥妙品

壹品鮮豆腐花
低卡高營養
新一代減肥妙品

美食總是肥?壹品豆品打破這個傳統印象,以精湛的豆品工藝,打造既健康又美味的鮮豆腐花,讓正在節食減肥的你,都能一嚐豆味濃郁、口感滑溜的鮮嫩豆腐花!

卡路里低 不含膽固醇、飽和及反式脂肪

食豆腐花減肥?事實上,我們的豆腐花卡路里十分低,每100克只有約64千卡,同時由於原材料是黃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磷脂質、植物固醇等,有助改善脂肪代謝,並能促進內分泌平衡,而且我們的豆腐花完全不含膽固醇、飽和及反式脂肪,無論對減肥或健康都有好處。

多元營養素 美味又健康

多元營養素
美味又健康

豆腐花含有多種人體必需營養素,包括鐵、鈣、磷、鎂等,加上豐富的優質蛋白,就猶如「植物肉」一樣,能提供媲美肉類的營養但不含致肥的脂肪。另外,在製作過程中添加的石膏及鹽滷這兩種凝固劑含有豐富的鈣質,大大提升豆腐花營養價值,比起只吃純黃豆,豆腐花更能給你更多營養素。

壹品鮮豆腐花

平衡內分泌
女士養生佳品

平衡內分泌 女士養生佳品

可能你不知道,原來豆腐花含有大量植物雌激素,有助促進女性體內雌激素分泌,尤其對更年期的女性來說,雌激素分泌紊亂會誘發更年期綜合症,因此,養成吃豆腐花的習慣,能預防更年期綜合症以及骨質疏鬆,提升女性健康。

六十年用心製豆 堅持盡善盡美

六十年用心製豆
堅持盡善盡美

品質第一

壹品豆品工廠設置實驗室監控,由原材料至整個生產過程,嚴格按批次進行科學管理。廠房24小時電腦化監控及錄影,以及自動化密封管道生產,產品質量及衛生均有保證,讓市民安心食用。

材料第一

壹品豆品嚴選優質食材,採用加拿大非基因改造一級黃豆,令豆味更香更濃郁。生產過程並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化學物,堅持每日香港新鮮製造,令家家戶戶每天都能享用最健康及最新鮮的豆品。

工藝第一

壹品豆漿一方面保留了六十多年傳統豆品的工藝,堅持精工細作;另一方面不斷推陳出新,研製各式豆漿,加上引進日本工藝的全自動化設備生產,令到製作出來的豆漿豆味更香更濃。

壹品豆品三大堅持

100% 香港製造

嚴選上乘原料

不添加防腐劑及
化學物

低卡‧高營‧養生

減肥識揀「壹品鮮豆腐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