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包豆腐卡路里營養

壹品布包豆腐
非基因改造大豆
100%香港製造

壹品布包豆腐
非基因改造大豆 100%香港製造

食品安全是現今人們普遍關注的話題,作為一種營養豐富、美味健康的素食選擇,「布包豆腐」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壹品豆品秉持本地製造的理念,堅持選用加拿大非基改和有機大豆,以提升豆腐的濃郁豆香。每日新鮮製造,絕無防腐劑及化學物質,成分安全天然。壹品豆品所有產品均在香港製造,不僅豆味香氣濃郁,口感也更細膩,更加天然健康,口碑經過六十多年的驗證。

豐富營養價值的傳統豆腐
豆味濃郁香美 口感更豐富

「布包豆腐」因其獨特的製作工藝,相比傳統的豆腐的豆香更濃郁,口感更加結實,並且更容易入味。它既可以煮湯,也可以烤、炸、煎等多種烹飪方式。「布包豆腐」是低脂肪、高蛋白、低卡路里的營養食品,也是素食者獲取鈣質的好選擇,同時還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

壹品布包豆腐
保留六十年傳統工藝

壹品豆品已有六十多年的歷史,為了保證布包豆腐的品質和口感,一直秉持著傳統的制豆工藝,採用全手工包布的方式將凝固的豆漿壓製成形狀。由於手工包布的方式,每一個豆腐的大小都有些微不同,製作出來的豆腐更加精緻細膩,口感更加豐富。

浸泡

先將黃豆浸水數小時或是浸隔夜,讓黃豆吸水膨脹

磨漿

接著清洗膨脹的黃豆,再加入適當比例的水一起磨成豆渣

蒸煮

然後把磨好的豆渣加熱煮熟,煮豆漿時需要一邊攪拌,避免黏鍋底。

隔渣

煮熟之後,濾掉豆渣就可以得到最原汁原味的豆漿

撞漿

通過撞石膏將豆漿凝固至最佳濃度,形成豆花

布包

再經過人手包豆腐工序,將豆花倒入不織布內,收緊不織布並擠出多餘水分

脱模

等待豆腐成形後,便可脫離模具,放入盒子中

包裝

將豆腐進行機器自動化包裝,大規模生產的手工盒裝豆腐就此完成

選用最優質大豆
健康美味的保證

壹品豆腐廠講究食品品質,嚴選來自加拿大的非基因改造大豆及有機黃豆製造。加拿大擁有全球最乾淨和肥沃的土地,以及加拿大政府對食品品質審查嚴格,意味著我們黃豆在天然及零污染的環境中的生長,保證了壹品所採用的黃豆是最純淨、最健康的選擇。壹品布包豆腐品質優良,味道鮮美,絕對是你健康飲食的最佳選擇。

壹品有機豆腐

壹品煎炸豆腐

壹品蒸煮豆腐

壹品白豆干

壹品有機鹽滷豆腐

壹品鮮豆卜

六十年用心製豆 堅持盡善盡美

六十年用心製豆
堅持盡善盡美

品質第一

壹品豆品工廠設置實驗室監控,由原材料至整個生產過程,嚴格按批次進行科學管理。廠房24小時電腦化監控及錄影,以及自動化密封管道生產,產品質量及衛生均有保證,讓市民安心食用。

材料第一

壹品豆品嚴選優質食材,採用加拿大非基因改造一級黃豆,令豆味更香更濃鬱郁。生產過程並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化學物,堅持每日香港新鮮製造,令家家戶戶每天都能享用最健康及最新鮮的豆品。

工藝第一

壹品豆漿一方面保留了六十多年傳統豆品的工藝,堅持精工細作;另一方面不斷推陳出新,研製各式豆漿,加上引進日本工藝的全自動化設備生產,令到製作出來的豆漿豆味更香更濃。

壹品豆品三大堅持

100% 香港製造

嚴選上乘原料

不添加防腐劑及
化學物

嚴守古法工藝 天然有機

嚴守古法工藝
天然有機

「壹品布包豆腐」用心與堅持呈現最美好滋味!

「壹品布包豆腐」
用心與堅持
呈現最美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