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糖豆漿香港推薦

壹品皇牌無糖豆漿
百分百香港製造

無糖豆漿是不少減肥人士的健康之選,皆因豆漿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擁有高蛋白、低熱量、低脂肪、低碳水的優點。壹品豆品出產的無糖豆漿,嚴選來自加拿大非基因改造大豆及有機大豆,讓豆味更香更濃,生產過程絕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化學物。而且百分百香港新鮮製造,保證味道與鮮榨豆漿一樣香濃順滑,成為眾多消費者無糖豆漿推薦品牌第一位,六十多年口碑認證! 

壹品豆漿的製法

豆漿表面看似樸實無華,背後的工序卻相當講究,需要經多項程序,因為豆漿的原材料十分單純,只用黃豆和水磨製而成,所以這兩種材料的比例是影響口感的關鍵因素。壹品無糖豆漿,使用加拿大非基因改造大豆及有機大豆。並糅合了日本的製豆工藝,有別於傳統做法是先壓渣再煮漿,日本反而是將磨好的黃豆連同豆渣一起煮沸,最後才壓出豆渣,雖然這個工序十分困難,但製作出來的豆漿會更加濃稠香純。壹品在用料和製豆的工藝上相得益彰,才能成就如此醇厚美味的豆漿。

STEP 1

先將黃豆浸水數小時
或是浸隔夜
讓黃豆吸水膨脹

STEP 2

接著清洗膨脹的黃豆,
再加入適當比例的水一起磨成豆渣

STEP 3

然後把磨好的豆渣加熱煮熟,
煮豆漿時需要一邊攪拌
避免黏鍋底。

STEP 4

煮熟之後,濾掉豆渣
就可以得到
最原汁原味的豆漿

每日香港製造 新鮮無添加

每日香港製造
新鮮無添加

壹品豆品堅持每日香港新鮮製造,在工藝、設備、製程上都苛求完美,不使用單一批黃豆,提升口感,同時不斷引入現代化機器,斥資千萬購入日本與台灣的儀器,全自動化機械生產,確保生產質量達至水準。豆漿的口感也會因應季節而轉變,夏季天氣炎熱,豆漿濃度會稍為減淡,更有生津解渴的作用;冬季的豆漿會較濃厚,以增加飽肚感。正因壹品豆品對品質的堅持及不斷創新,「壹品豆品」絕對可以稱得上為一代宗師!

壹品原味豆漿

壹品黑芝麻豆漿

壹品無添加糖豆漿

壹品特濃原味豆漿

壹品特濃黑芝麻豆漿

壹品特濃無添加糖豆漿

六十年用心製豆 堅持盡善盡美

六十年用心製豆
堅持盡善盡美

品質第一

壹品豆品工廠設置實驗室監控,由原材料至整個生產過程,嚴格按批次進行科學管理。廠房24小時電腦化監控及錄影,以及自動化密封管道生產,產品質量及衛生均有保證,讓市民安心食用。

材料第一

壹品豆品嚴選優質食材,採用加拿大非基因改造一級黃豆,令豆味更香更濃郁。生產過程並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化學物,堅持每日香港新鮮製造,令家家戶戶每天都能享用最健康及最新鮮的豆品。

工藝第一

壹品豆漿一方面保留了六十多年傳統豆品的工藝,堅持精工細作;另一方面不斷推陳出新,研製各式豆漿,加上引進日本工藝的全自動化設備生產,令到製作出來的豆漿豆味更香更濃。

壹品豆品三大堅持

100% 香港製造

嚴選上乘原料

不添加防腐劑及
化學物

堅持無添加,堅純,堅特濃

健康首選「壹品無添加糖豆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