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糖豆漿減肥

【健康有益】壹品無糖豆漿
堅持無添加、堅純、堅特濃

【健康有益】
壹品無糖豆漿
堅持無添加、堅純、堅特濃

豆漿含豐富營養素,是一種老少咸宜的飲品,而且豆腐具有幫助發育、減肥瘦身、降低壞膽固醇、延緩衰老等多種功效,可見一杯傳統的豆漿,能充分滿足現代人的營養需求。市面上的豆漿飲品五花八門,想要有效達到豆漿減肥、健康、養顏的作用,當然要選擇原汁原味、無添加的純天然豆漿。家傳戶曉的香港名牌《壹品豆品》,所出產的無糖豆漿堅持百分百香港製造,過程中並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添加劑,令產品更健康,每一支壹品豆漿的味道與質素就像自家磨製一樣新鮮好味。

無糖豆漿減肥效果最佳

壹品豆品出產的無糖豆漿直接用黃豆和水製成,沒有額外添加糖,加上無糖豆漿卡路里很低,每100毫升只有29千卡的熱量(壹品品添加糖豆漿),每日飲一支豆漿等於攝取了兩份的蛋白質,而且含有天然的大豆異黃酮及卵磷脂,很適合增肌減脂的人飲用,若是素食者更適合每天補充。

自設豆品廠 每日新鮮製造

自設豆品廠
每日新鮮製造

壹品豆品在元朗橫台山有自家的豆品廠,豆漿由廠房每日新鮮製造再直送銷售點,確保生產效率與質素。並嚴選加拿大非基因改造黃豆及有機大豆,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添加劑,保證豆品新鮮,豆香味濃,令香港人每天都能享用到新鮮的豆品。

勇於改良創新 豆漿口味多元化

勇於改良創新
豆漿口味多元化

壹品豆品對產品質素有嚴格要求,斥資千萬購入日本及台灣的儀器,引入全自動化機械生產,成為香港首家製造有機豆腐製品的生產商。廠房也設置實驗室監控,由原材料至整個生產過程,嚴格按批次進行科學管理,24小時電腦化監控及錄影,以及自動化密封管道生產。除無糖豆漿外,也推出多款口味的豆漿,通過不斷提升生產儀器和產品質量,致力供應最優質的豆品,令大眾有更多選擇。

壹品原味豆漿

壹品黑芝麻豆漿

壹品無添加糖豆漿

壹品特濃原味豆漿

壹品特濃黑芝麻豆漿

壹品特濃無添加糖豆漿

六十年用心製豆 堅持盡善盡美

六十年用心製豆
堅持盡善盡美

品質第一

壹品豆品工廠設置實驗室監控,由原材料至整個生產過程,嚴格按批次進行科學管理。廠房24小時電腦化監控及錄影,以及自動化密封管道生產,產品質量及衛生均有保證,讓市民安心食用。

材料第一

壹品豆品嚴選優質食材,採用加拿大非基因改造一級黃豆,令豆味更香更濃郁。生產過程並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化學物,堅持每日香港新鮮製造,令家家戶戶每天都能享用最健康及最新鮮的豆品。

工藝第一

壹品豆漿一方面保留了六十多年傳統豆品的工藝,堅持精工細作;另一方面不斷推陳出新,研製各式豆漿,加上引進日本工藝的全自動化設備生產,令到製作出來的豆漿豆味更香更濃。

壹品豆品三大堅持

100% 香港製造

嚴選上乘原料

不添加防腐劑及
化學物

堅持無添加,堅純,堅特濃

健康首選「壹品無添加糖豆漿」

健康首選
「壹品無添加糖豆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