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品豆品始於1958年

壹品豆品始於1958年,紮根元朗橫台山腳下,60多年來專注豆品業,堪稱一代宗師。為生產品質上乘的豆品花盡心思,並堅持每日香港新鮮製造,令家家戶戶每天都能享用上最健康及最新鮮的豆品。

自家味道 本士製造

壹品豆品是百份百香港製造,自家生產每日新鮮直送。確保每一支壹品豆漿,味道與質素就如坊間小店豆漿一樣新鮮好味。

嚴選上乘原

選用加拿大非機因改造大豆及有機大豆,豆味更香更濃郁。生產過程並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化學物,成份就是黃豆、水和糖(原味)。

壹品豆品起源

壹品豆品的故事應由1996年說起,當時由第二代掌舵人羅孟慶先生接手時, 已知道面對的是一個夕陽工業,羅先生明到做豆腐的原理不難,要知道如何改良創新才是關鍵,所以在2007年創立了 ”壹品豆漿” 這個品牌,由最初的由全人手制作的豆腐, 到全自動化機械式大量生產,並將產品重新定位、重新出發及提供不同種類的豆製品, 務求令大眾有更多選擇。

壹品豆品三大堅持

、100% 香港製造

二、嚴選上乘原料

三、不添加防腐劑及化學物

壹品豆漿選用加拿大100%非基因改造黃豆製造

全港首間豆品廠取得「ISO 22000」認証 

廠房已取得「ISO 22000」認証,確保生產的產品符合國際衛生水平,同時更獲得「香港Q嘜優質產品計劃」及「香港卓越品牌」認可,擁有一套完善品質管理系統及能生產出質量穩定的產品。

嚴選及監控原材料,壹品豆品採用國際標準及監控食品管理系統技術,達到食品追溯的要求和提供優質及安全食品予消費者。更連續五年獲得由GS1 Hong Kong頒發的優質食品源頭追蹤計劃金企業獎。

贊助活動

壹品豆漿始於1958年

壹品豆漿始於1958年,紮根元朗橫台山腳下,50多年來專注豆品業,為生產品質上乘的豆漿花盡心思,並堅持每日香港新鮮製造,令消費者每天都能飲用上好的豆漿,堪稱一代宗師。

壹品豆漿是百份之百香港製造,由元朗橫台山鄉村廠房,自家生產入樽每天直送銷售點。近年一品豆漿耗資千萬港元添置機器,確保生產效率與質素,所以每一樽壹品豆漿,味道與質素就如坊間小店豆漿一樣新鮮好味。

用料方面,更選用加拿大非機因 should be基因改造大豆,豆味更香更濃郁。生產過程並無添加任何放腐劑及添加劑,成份就是黃豆、水和糖(原味),以至產品更健康,就像自己在家磨製一樣有益好味。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