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品豆浆始于1958年

壹品豆浆始于1958年,扎根元朗横台山脚下,60年来专注豆品业,堪称一代宗师。为生产品质上乘的豆制品花尽心思,并坚持每日香港新鲜制造,令消费者每天都能享用上好饮用到新鲜的产品。

自家味道 本士製造

壹品豆漿是百份之百香港製造,由元朗橫台山鄉村廠房,自家生產入樽每天直送銷售點。近年壹品豆漿耗資千萬港元添置機器,確保生產效率與質素,所以每一樽壹品豆漿,味道與質素就如坊間小店豆漿一樣新鮮好味。

严选上乘原料

用料方面,更选用加拿大非机因改造大豆,豆味更香更浓郁。生产过程并无添加任何防腐剂及添加剂,成份就是黄豆、水和糖(原味),令产品更健康,就像自己在家磨制一样有益好味。

壹品起源

壹品的故事应由1996年说起,当时由第二代掌舵人罗孟庆先生接手时, 已知道面对的是一个夕阳工业,罗先生明到做豆腐的原理不难,要知道如何改良创新才是关键,所以在2007年创立了[壹品] 品牌,由最初的由全人手制作的豆腐, 到现在能实现全自动化机械生产的豆制成品,并将产品重新定位、重新出发及提供不同种类的豆制品, 务求令大众有更多选择。

壹品三大坚持

、 100%香港生产

二、严选上乘原料

三、不添加防腐剂及化学物

壹品豆浆选用加拿大100%非基因改造黄豆制造

社会责任

投资三百多万建造污水处理系统

厂房的结构中大量采用隔热物料,以减低空调使用量

厂房所采用的设备符合节能环保标准如节能光管

选用可循环再用的聚丙烯作为包装物料,为环境保护尽一分力

全港首间豆品厂取得「ISO 22000」认证,确保生产的产品符合国际卫生水平

 

厂房已取得「五常法」认证,确保生产管理能流畅运作

香港自设厂房,引进全自动化机械生产,制作工序由生产至包装,完全不经人手,令产品质素和卫生更有保证

以天然盐卤取代食用石膏作为凝固剂

严选及监控原材料,同时公司于2017年获得由GS1 Hong Kong优质食品源头追踪计划金企业奖

贊助活動

壹品豆漿始於1958年

壹品豆漿始於1958年,紮根元朗橫台山腳下,50多年來專注豆品業,為生產品質上乘的豆漿花盡心思,並堅持每日香港新鮮製造,令消費者每天都能飲用上好的豆漿,堪稱一代宗師。

壹品豆漿是百份之百香港製造,由元朗橫台山鄉村廠房,自家生產入樽每天直送銷售點。近年一品豆漿耗資千萬港元添置機器,確保生產效率與質素,所以每一樽壹品豆漿,味道與質素就如坊間小店豆漿一樣新鮮好味。

用料方面,更選用加拿大非機因 should be基因改造大豆,豆味更香更濃郁。生產過程並無添加任何放腐劑及添加劑,成份就是黃豆、水和糖(原味),以至產品更健康,就像自己在家磨製一樣有益好味。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