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豆漿燕麥好處多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頓健康營養早餐就是每天的好開始!現代人忙碌的生活,導致不良的飲食習慣出現,加上經常外出用膳,難免攝取過多油份及脂肪,長遠對身體健康造成威脅。但其實,早餐只要選擇簡單的燕麥配合豆漿,已經是很不錯的選擇!

豆漿脂肪低 燕麥高纖維

豆漿脂肪低
燕麥高纖維

豆漿含有豐富的大豆蛋白、不飽和脂肪酸、卵磷脂、大豆異黃酮、多種礦物質及維他命,營養價值高之餘,脂肪含量亦十分低。同時,燕麥除了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維他命B群及鈣和磷質等營養素,更含有水溶性膳食纖維「β-葡聚醣」,能補充日常飲食不足的纖維素,減輕油膩對身體造成的負擔,並加強腸胃蠕動,讓毒素有效代謝排出體外。

營養豐富 減肥首選

營養豐富
減肥首選

燕麥豆漿減肥絕對是優質之選,但要留意,最好是選擇無糖豆漿,讓身體吸收豐富營養的同時,避免攝取過多的糖份及熱量。有研究指出,每100毫升燕麥無糖豆漿就含有2克的膳食纖維,能有效降低血清三酸甘油脂及血清的總膽固醇,如能配合適量的運動,長期對降低血脂及膽固醇有明顯的幫助。

減脂早餐推介︰燕麥片+無糖豆漿

減脂早餐推介︰
燕麥片+無糖豆漿

想要成功減肥,需記住「豐富膳食纖維、控制熱量減少糖、容易執行」這三大要訣!燕麥中的膳食纖維含量是白米12.1倍,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調整腸道益菌,減肥食能增加飽足感,加強代謝。另外,要做好熱量控制就需減少精製糖的吸收,無糖豆漿能補充營養外,更無額外添加糖份,每天早餐食用更健康!最後,減肥當然要持之以恆才有成果,簡單的燕麥片加入豆漿就可以成為一頓美味的早餐,輕鬆實現健康減肥!

壹品無糖豆漿系列

燕麥豆漿好處這麼多,但要自製一杯美味豆漿的過程亦不簡單。不用煩惱,壹品為你每日新鮮製造,一系列無糖豆漿任你選擇,緊記!配上燕麥就能簡易地自製健康早餐!

壹品原味豆漿

壹品黑芝麻豆漿

壹品無添加糖豆漿

壹品特濃原味豆漿

壹品特濃黑芝麻豆漿

壹品特濃無添加糖豆漿

一代豆品宗師

「壹品無添加糖豆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