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早餐

【聰明選早餐】無糖豆漿減肥又健康

【聰明選早餐】
無糖豆漿減肥又健康

早餐要食得健康有益,相信豆漿是個不錯的選擇,當中富含優質蛋白、大豆卵磷脂,能為大腦神經細胞補充營養,加快腦神經之間的訊息傳送速度。豆漿作為早餐,能令你的早晨充滿活力,而且豆漿還可以搭配不同食材,做出不同功效

早餐飲無糖豆漿的好處

早餐飲無糖豆漿的
好處

1. 幫助減脂

豆漿營養豐富而且熱量低,還含有抑制體內脂肪和糖分吸收的卵磷脂、大豆異黃酮等營養素,當中所含的大豆異黃酮,可以抑制人體脂肪的生成,從而幫助減重、縮減腰圍。

2. 預防腦中風

豆漿中所含的鎂、鈣元素,能夠明顯降低腦血脂,改善腦血流狀況,從而有效防止腦栓塞、腦出血的發生。另外豆漿中所含的卵磷脂,還能幫助腦神經的發育,提高腦功能,可預防失智症。

3. 預防糖尿病

豆漿含有大量纖維素,能有效阻止人體的過量吸收,降低血糖水平,從而防止糖尿病。

4. 預防高血壓

豆漿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可以清除體內有害自由基,降低血清膽固醇濃度,可以防止高血壓、冠心病。有研究顯示,每天喝一杯豆漿,冠心病的復發率可降低50%。

健康低糖早餐食譜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日精力在早餐。 」早上的第一餐對健康十分重要,吃得健康飽肚一整天才會精神奕奕,活力充沛。一般早餐會建議以低醣飲食為主,攝取足夠碳水化合物、纖維素、蛋白質來提供身體足夠的能量,喚醒大腦運作。以下幾款早餐配搭適合任何人士,不妨試試看!

全麥三文治
+
水果+無糖豆漿

全麥麵包含有高纖維,而口味建議選擇豬柳、燻雞肉或吞拿魚取代火腿、煙肉等高熱量的食物,避免過多的油脂增加卡路里。

飯糰
+
無糖豆漿+沙律

日式三角飯糰的飯量大約為半碗飯,相較於傳統的飯糰所含的醣量低,然後再搭配上無糖豆漿及沙律增加了飽足感。

番薯
+
無糖豆漿

地瓜屬於高纖維食物、低升糖指數,早餐可以攝入大概約110-165克重的地瓜。而且地瓜富含寡醣,可幫助益生菌生長,改善便秘。

100%香港製造豆漿 新鮮現做的好滋味!

100%香港製造豆漿
新鮮現做的好滋味!

壹品豆漿使用加拿大非基因改造大豆,生產過程絕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化學物。而且百分百香港新鮮製造,保證味道與鮮榨豆漿一樣香濃順滑。並糅合了日本的製豆工藝,將磨好的黃豆連同豆渣一起煮沸,最後才壓出豆渣,製作出來的豆漿會比傳統做法更加濃稠香純,為你的早晨帶來營養好滋味,開啟健康一天!

壹品原味豆漿

壹品黑芝麻豆漿

壹品無添加糖豆漿

壹品特濃原味豆漿

壹品特濃黑芝麻豆漿

壹品特濃無添加糖豆漿

壹品豆品三大堅持

100% 香港製造

嚴選上乘原料

不添加防腐劑及
化學物

一代豆品宗師

「壹品無添加糖豆漿」

健康首選
「壹品無添加糖豆漿」